微信分享图

不远万里回贵阳 大黄鸭踏浪归来

2014-10-17 16:52:23 未知

  7月16日,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雨,让世界闻名的萌宠大黄鸭消失无踪,顿时引发全贵阳及至全世界人们的关注,大黄鸭去哪儿了成为一时热议。大黄鸭(Rubber Duck)是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系列。自2007年第一只“大黄鸭”诞生以来,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出发,截至2014年5月,大黄鸭先后造访了12个国家地区的18个城市,失踪事件,在全球尚属首次。

  时隔一个月,大黄鸭终于被“找到了”,自荷兰游历万里重新归来!高达18米的大黄鸭将于8月14日再度亮相南明河,回归日期恰逢2014“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于中天未来方舟正式拉开帷幕。为迎接2014“多彩贵州•爽爽贵阳”旅游博览会,主办方不仅让远隔重洋的大黄鸭由荷兰出发再次亮相贵阳,更为到访者准备了“环球嘉年华”、“法国特技高台跳水”、“异国风情街头盛装巡游”等精彩节目。

大黄鸭已重新飘荡在南明河

  大黄鸭已重新飘荡在南明河

  访客将在整治一新的贵阳母亲河南明河畔再次观赏到18米高的巨型大黄鸭的萌态,同时体验精彩多元的娱乐体验,并能在外滩7公里享受到贵阳稀缺的滨河缤纷休闲时光。据悉,大黄鸭将在旅博会期间持续展出,希望一睹原版荷兰大黄鸭风采的市民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黄鸭强势归来!

  大黄鸭强势归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杨凤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