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展应乌通社之邀基辅再展

2014-10-31 11:18:20 未知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欧洲巡展乌克兰站10月30日至11月4日在位于基辅市中心的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再次展出。

  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欧洲巡展在乌克兰站此前已在乌克兰国家艺术研究院展出,精选的摄影作品展现贵州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及民俗文化,为期5天的展览吸引逾千名各界人士和当地民众前来观展、拍照留念。前来参观的嘉宾认为,通过此次展览,他们认识了“美丽的贵州”,展览给他们留下了永恒的美好记忆。

  摄影作品展引来众多乌克兰当地人驻足观看,基辅市民安纳多利亚对记者表示:“这里我最喜欢的作品是那个山脉,非常像我家乡西部的喀尔巴阡山,我不知道中国有这样美丽的地方。”

  尽管持续了大半年的乌克兰危机仍然扑朔迷离,但乌克兰艺术景象繁荣、对艺术文化的重视程度不仅体现在首都基辅,更在整个国家。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欧洲巡展在乌克兰站取得圆满成功后,应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的邀请,展览于10月30日-11月4日在位于市中心的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再次展出。

  当地时间10月30日15点,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社长亚里克桑德拉。哈拉琴科宣布在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展出的推荐作品展开幕。亚里克桑德拉。哈拉琴科说:“由于工作原因,我以前看过很多关于中国各个城市的摄影作品,但贵州让我惊讶,这样仙境般的地方令人向往。”

  在为期6天的展览,以摄影作品为载体,旨在让海外人士认识贵州,让异国友人在展览中感受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更向世界传达原生态文化保护的重要性。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是由贵州省人民政府、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旅游局、中国新闻社、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贵州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摄影艺术活动。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