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落户自贸区

2014-11-13 09:33:51 谢媛

  (雅昌艺术网讯) 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揭牌仪式暨2014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文化授权交易会开幕仪式于11月13日上午在自贸区上海富豪公寓会展酒店举行。

  据悉,9月28日,国家版权局正式批复上海市人民政府同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这是长三角区域第一家国家级的版权贸易基地。

  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将立足中国上海自贸区的国际版权交易服务平台,利用自贸区多重改革举措和制度创新,在版权贸易的海关、外汇、工商、税收以及投融资、质押、评估、登记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政策突破,使自贸区成为引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促进中国版权及交易跨境进入国际市场的强劲跳板。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