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冯豪参加“返本开新”美术文化周刊学术邀请展

2014-11-13 17:40:52 未知

  马年伊始,万象更新,由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文化报·美术文化周刊》承办的“返本开新——首届美术文化周刊学术邀请展”暨中国美术传媒网上线仪式,2014年1月8日下午14:00在北京皇城艺术馆举办。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董事长、中国文化报社总编辑宋合意,中国文化报社副总编辑赵忱以及邵大箴、闻立鹏、杨先让、李宝林、赵士英、曾来德、冯豪等美术界学者、艺术家200余人出席仪式。

  2013年1月6日,《中国文化报·美术文化周刊》正式改版创刊,8版全彩印刷,自改版创刊一年来,推出了一系列重要选题和人物系列专访,体现出权威、深入的特色。值美术文化周刊改版创刊一周年之际,以“返本开新”为主题组织年度学术邀请展。

  

  返本开新

  “返本开新”学术邀请展邀请了众多位当代中青年艺术家,共有百余幅作品参展,作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苏州国画院理论研究员、专职画师,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的冯豪也参加了此次美术展。其作品更是延续了他一贯的绘画风格,作品水乳交融,天衣无缝,而相得益彰,气韵生动,更加神采风扬。

  据悉,“返本开新”学术邀请展将持续到1月12日结束。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 刘奎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