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锵锵”狮语画廊四位女艺术家联展:柔软的力量

2014-11-16 17:57:09 谢媛

  (雅昌艺术网讯)2014年11月16日下午5:30,坐落于上海徐汇区武康亭时尚商业区,具有华裔背景的狮语画廊,带来了四位知名女性艺术家的一次联展“锵锵”: 芭芭拉.爱德斯坦Barbara Edelstein(美国)和玛雅.克莱默Maya Kramer(美国),闫平Yan Ping(中国)以及文凤仪Man Fung-yi(中国香港)。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中包括四位女性艺术家的绘画、雕塑和装置作品,以各自不同擅长的媒介表达着她们对生命的理解。作品和作品之间产生对话与共鸣,就像凤凰飞起时的锵锵声鸣,动听有力。她们用作品告诉世界,柔软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芭芭拉.爱德斯坦作品

  芭芭拉.爱德斯坦生于美国却醉心于中国的水墨,喜爱感受植物的生长之美,在水墨间寻找着大自然生命的魅力。

玛雅.克莱默作品

  玛雅.克莱默利用地球上最稳定的物质 - 碳,去雕刻极易随风漂浮的羽毛;羽毛在她的装置中呈现着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文凤仪作品

  文凤仪用类似修禅的行为从女红中吸取灵感,将金属当丝线缝制一件件金属装置。

闫平油画作品

  来自北京的艺术家闫平的油画作品中,她用强烈又温润的色彩和坚实韧力的笔触传达着一位女性艺术家独特的艺术态度,既自信、坚定又含有温柔。

(责任编辑:杨晓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