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乔恩逖·霍尔维茨那些比一根头发还小的雕塑

2014-11-19 09:12:15 编译:孟媛

  

  乔恩逖·霍尔维茨作品放在针孔中

  雕塑作品形态各异大小不一,而英国伦敦艺术家乔恩逖·霍尔维茨(Jonty Hurwitz )新创作的雕塑却非常非常的小,如一粒粒尘埃一般。艺术家利用3D打印技术创作出了纳米雕塑,这些雕塑太小了只有80x100x20微米那么大人眼根本不得而见,只有通过一种高倍电子的显微镜才能观赏到艺术家的杰作。

  艺术家将他的纳米雕塑放在了人的头发上,针孔里,并放在了蚂蚁的头上来对比显示雕塑的实际大小,从而显示出他的雕塑究竟是有多小。如果只是用高倍相机拍摄出雕塑的话无法让观众对其实际大小有所感知,而这些作品因为无法为肉眼所见也无法像以往的雕塑那样展出,因此艺术家通过头发、针孔以及蚂蚁这些参照物来让观者有直观的感觉。“人们虽然直接看不到我的雕塑,但对于头发有多细总是有所感知的。”艺术家解释道。

  霍尔维茨拥有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的工程学位,他将科学与艺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用250个相机全方位立体扫描这些微小雕塑的原型,并通过先进的科学方式将数据演算了千万次,最后终于得出了这些微小脆弱却又惊人的雕塑作品。据艺术家说,他利用3D打印技术创作的纳米雕塑已经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或许会成为目前最小的人像和雕塑作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