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龙瑞山水画课题班“走进青州写生展”隆重开幕

2014-11-23 13:08:57 未知

  2014年11月19日这天上午9时18分,在欢快的音乐和喜庆的礼炮声中龙瑞山水画课题班“走进青州写生展”在唐风阁画廊隆重开幕。

  唐风阁画廊位于在山东省青州市泰丰购物广场之内,它位置优越,装修典雅,画廊的牌匾是由龙瑞先生亲自题写,是龙瑞山水画课题班师生作品的常年展示基地。今天风和日丽,彩旗飘扬,潍坊及青州书画界的各级领导及各地画家应邀前来祝贺,北京凤凰岭美术馆龙瑞山水画课题班的全体成员及清华美院高研班的学员代表汇聚一团,大家共祝画展圆满成功。同时今天唐风阁开业典礼的大好日子。

  龙瑞山水画课题班于今年9月份在青州进行了为期半月的写生活动,学员们在执行导师张培武老师带领下,分别在云门山、驼峰、范公亭、井塘古村、杨集等地写生,领略了古青州大地的秀美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这次画展的成功举办就是向热情好客的青州人民回报这次写生的成果,利用中国山水画这一优秀的文化形式展示古青州的秀丽风光及独特的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杨红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