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洛阳国画家美术展走进松江美术馆

2014-11-28 23:15:17 未知

  “洛阳国画家美术作品展”近日在松江美术馆开幕,20多位来自洛阳国画家协会的优秀作者携88幅国画作品来松参展。

  提起洛阳,人人都会想到那娇艳欲滴大朵盛开的国花——牡丹。然而在此次作品展上,这批来自洛阳的国画家们用他们的画作告诉人们:洛阳有的不仅仅是牡丹。此次展出的88幅作品是从120多幅优秀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能够真正体现河洛文化。作品展呈现出各类绘画风格,除了国画牡丹,更有人物、写意、山水画等,是一次多元化的国画展。

  与南方清韵秀丽的绘画风格不同,洛阳当地的“河洛风”则更为线条突出,笔锋苍劲,风骨峭拔,画风则偏正统。这是洛阳国画家协会继北京、武汉等城市展出后,首次来到上海展出,期望通过与本地美术艺术的交流碰撞,起到取长补短的效果。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