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大略·权承灿Gwon Seung Chan

2014-12-11 13:11:37 未知

  KCAA将于2014年12月13日举办韩国艺术家大略。权承灿个人展览,此次展览是KCAA与光州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的首次合作,同样亦是艺术家于韩国本土以外的首次个展。

  权承灿于2014年1月份抵达北京并开始了他一年的北京驻地创作生活,在语言和文化不同的环境中,权承灿通过进行艺术项目来与更多中国艺术家达成来往,他认为艺术并无国界,语言并不是他交流上的首要选择;另外,当他开始深入了解北京艺术的大环境后,他发现了许多让他难以理解以及无法想象的现象,他一直将自身放置于一个较为底层的社会角色当中,在他的作品里,无一不体现出他对于交流、解惑甚至自卑等等的各种思维方式。

  此次个展他将一并展出于北京驻地创作完成的装置、影像、摄影以及绘画等所有的作品,他把全部作品视为装置,即使在大众的眼光看来并非如此。

酒后驾驶的男子-1 _ 50×60cm _ Acrylic on canvas _ 2014

看黄色片男子-1 _ 50×60cm _ Acrylic on canvas _ 2014

骑自行车的男子 _ 50×60cm _ Acrylic on canvas _ 2014

只有看手机的男子 _ 50×60cm _ Acrylic on canvas _ 2014

  展览地点 : 北京市朝阳区崔和庄乡草场地艺术区红一号院C4

  时间 : 2014年12月13日 至 2015年1月13日

  开幕酒会 : 2014年12月13日 下午15:00

  KCAA开馆时间 : 11:00-17:30(周一休息)

  协作单位: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

  策展人:郑衍方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熊晓翊)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