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10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水墨类:李小可

2014-12-17 14:18:41 未知

李小可

  2014年10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水墨类:李小可

  重要艺术活动:

  2014年10月23日,“水墨家园——李小可作品展”在上海中华艺术宫5米层展厅举行开幕仪式,此次展览将展出李小可先生三十余年的创作写生作品及版画作品200余幅。展览分为四部分,分别由“水墨家园”、“雪域藏迹”、“山水黄山”以及“师法自然”四个系列组成。

  四大系列中“水墨家园”以长卷与全景画相结合的方式鸟瞰北京,描绘了宏大的场景,给人以宽阔的视野。而长达近十米的巨作“远古的回声”却是李小可先生30十余次去西藏采风的精神感悟。

  艺术家简介:

  1944年生,江苏省徐州人,1960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附中。1973年,开始随父李可染学习山水。1979年进入北京画院。1985年至1987年入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进修。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艺委会主任。

  展览作品:

  李小可 《山魂》 2014年 181×146cm

  李小可《波密雨后》 2014年 105.5×234cm

(责任编辑:董倩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