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瞿广慈

2014-12-18 10:39:09 未知

  2014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瞿广慈

  艺术家简介:

  瞿广慈,中国当代著名雕塑家,1969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美院雕塑系,获硕士学位。瞿广慈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便获邀于中国、德国、法国、美国、东南亚等重要美术馆展出作品,迄今成功举办12个雕塑个展。作为当时最年轻的全国美展最高奖项获得者,瞿广慈的雕塑技法很早便为艺术圈所推崇,其中尤以“小胖人”系列最为著名。

  瞿广慈2010年与艺术家向京共同创立艺术礼物品牌“稀奇”(X+Q),以商业的方式推广当代艺术,倍受瞩目。稀奇品牌正式成为中国艺术家突破艺术圈壁垒的一件最为重要的样板式公众行为艺术作品。

  重要活动介绍:

  11月22日,由今日美术馆主办,马爹利干邑独家呈现,稀奇、家天地共同协办的“瞿广慈个展——终北国”在今日美术馆隆重揭幕。此展作为今日美术馆年底收官大展,由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担任策展人,以温度、能量与态度为策展线索,完整的呈现了艺术家近20年来对艺术的思考,是探索以及再现其生活脉络的一次详实的整理与综述。这也是瞿广慈继2012年上海的个展上推出《大饭局》系列后再度推出的大型个展。

  展览作品:

《高人》

《鸡犬升天》

(责任编辑:万舒)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