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LV基金会举办奥拉维尔-埃利亚松个展

2014-12-22 10:02:42 CathyX/译

参观者置身于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探索“自我、空间与宇宙”三者关系的展览中

参观者置身于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探索“自我、空间与宇宙”三者关系的展览中

  2014年12月17日,路易•威登基金会与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合作发起的展览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在这场展览中。奥拉维尔•埃利亚松通过一系列的装置艺术品,在博物馆内建造了一个小型的“宇宙”,让参观者得以在一个真实的环境中探索“自我、空间与宇宙”三者的关系。

  43岁的世界级艺术家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 Eliasson)被欧美媒体赞为“当代艺术的达•芬奇”。他的创作手段是非常多样的:水、雾、冰雪、矿物质、光的折射和反射、镜像、万花筒结构、和电子产品等材料方法都是他在作品中经常用到的。“光怪陆离”和“气象万千”则是最能概括埃利亚松艺术特质的词语。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