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于栋华博士毕业作品展在天津大学一得轩开幕

2015-01-22 11:12:45 未知

  “巍巍学府北洋高”——喜迎天津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中的天津大学工笔重彩研究所“于棟華博士毕业作品展”于2015年1月21日上午9:38分在天津大学图书馆一层一得轩(南开区卫津路92号54号楼)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该研究所工笔人物画优秀博士生于栋华博士近年来的工笔人物画精品20余幅。

  天津大学工笔重彩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化部现代工笔画院副院长;全国政协文史馆花鸟画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画院工笔重彩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美协重彩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工笔画学会专家委员刘新华先生亲自为画展作前言并题写画展名,并为其同期发行的《于栋华画选》题名并作序,对于栋华博士取得的成绩做了很中肯的评价,并激励其面向高峰,再接再励!

  其硕博导师刘新华先生、指导教师杨顺和先生、朝鸿先生,艺术院校的朋友们及书画界的嘉宾朋友们参加了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作品。

  于栋华出生于山东莱阳的一个梨花似锦的小村庄,其背靠文笔峰,前绕清水河,是当地著名文人雅士所云集之地。

  栋华自幼立志,勤奋好学,对绘画有着炙热的情感。少年时曾苦练基本功,1999年于天津美院研究生进修时,师从何家英等诸位教授,在用线、造型、创作上下过苦功夫,进行过深入的探索和研究。

  2010年,担任中学美术老师的她考入天津大学工笔重彩研究所就读硕士研究生,2012年进行博士课程研究,师从刘新华教授。于棟華品学兼优,在研究、创作综合能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品也多次参加省市及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并获奖。

  于栋华的人物画作品有其独特的追求和情感,从唯美的审美表现中,蕴含着其对生活独有的情愫与畅怀,是当代具有颇大潜力的青年美术家。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1月23号。

(责任编辑:刘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