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老干部公益助学书画巡展启动

2015-01-23 13:29:06 罗文彬

  19日上午,“翰墨传浓情、爱心铸梦想”公益助学书画巡展暨义卖启动仪式,在台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现场有近百位老干部、老年大学学生参加。

  据台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陈益清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350多幅书画作品,全部由台州市老年大学和枫山书画协会的老年干部创作而成。本次公益助学书画巡展活动首站将于1月22—25日在温岭老干部活动中心展出,第二站于1月29—31日在临海银泰城四楼展出,最后一站在台州书画院展出。在书画巡展活动结束后,义卖活动将在2月5日左右在台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由于参展作品众多,义卖会现场仅挑选近100件作品进行现场拍卖,其余作品在展出期间会标明价格,爱心人士及书画爱好者可以进行现场认购。“公益助学书画义卖活动筹得的资金将全额捐献给放飞梦想公益助学协会,由协会安排资金帮助贫困学子。”陈益清说。

(责任编辑:杨凤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