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保罗·高更画作近3亿美元成交:创新纪录

2015-02-09 08:41:39 谢梦

  保罗·高更创作于1892年的画作“When Will You Marry?”日前以近3亿美元价格被私洽购藏。据称,买家为卡塔尔博物馆。其背后的买主卡塔尔王室曾在2011年以2.5亿美元豪购塞尚的《玩纸牌者》。

  桂林现18吨重七彩鸡血玉估价逾3亿

  鸡血玉因颜色像鸡血一样鲜红而得名。4日在广西桂林市一家奇石馆内,一块重达18吨的七彩鸡血玉引发了众人的围观。中国文物鉴定专家蔡国声、钱杭军等估价该块鸡血玉逾3亿元人民币。

  “壬辰龙”大版邮票暴涨数百元

  最近短短的十来天,第三轮生肖邮票“壬辰龙”大版票一举突破800元和900元关口,现价超过900元,市价已超越第三轮生肖“庚寅虎”大版票,与“甲申猴”大版票相当。短时间内龙大版从一版四五百元价格上涨至现在900多元,涨幅惊人。

  《二十四节气(一)》特种邮票发行

  中国邮政于2015年2月4日(立春)发行《二十四节气(一)》特种邮票一套6枚,全套面值7.20元,邮票为扇环形状,每版两套(12枚,6枚连印)设计者刘金贵、王虎鸣。内容分别为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

(责任编辑:韦珊)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