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唐山:博物馆正在展出100余件馆藏陶瓷精品

2015-02-14 09:39:24 李瑶

观众欣赏展品

观众欣赏展品

唐山博物馆馆藏陶瓷展

唐山博物馆馆藏陶瓷展

  为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月13日,唐山博物馆馆藏陶瓷展在唐山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两个月时间。

  唐山博物馆经过一年时间的策划、研究、论证,将馆藏几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彩陶到民国时期的陶瓷精品100余件对观众展出。此次展览不仅可以领略到距今4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彩陶,还有难得一见的汉代彩绘陶及明清官窑瓷器,特别是唐山瓷更为瞩目。

  展厅里,许多正在放寒假的小朋友来到博物馆参观,一张张稚嫩的脸庞隔着玻璃与承载历史的古瓷进行交流,感叹着瓷器的美丽。

  据介绍,本次展览是唐山博物馆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感受陶瓷魅力,领略穿越千年的文化之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两个月,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市民可前去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