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杭州历史建筑集萃》出版发行 收录41处风情建筑

2015-03-16 10:37:47 未知

  

  燕春里建筑群

  (雅昌艺术网讯)近日,杭州住保房管局历保中心与杭州市城建档案馆共同合作编撰的《杭州历史建筑集萃》正式出版发行。41处有着别样风情的历史建筑被收录其中,建筑年代跨越了清朝、民国、新中国三个时期,涵盖了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建筑和构筑物四大类型。书籍画册里,那些中式、西式或中西合璧的历史建筑无不散发出浓浓的独特风韵。

  据统计,在杭州,现有336处历史建筑散布在城市大大小小的角落,该画册精选41处,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用精美的图片充分展现出中式、西式以及中西合璧等不同形制的历史建筑特色风韵,用精炼的文字描绘出历史建筑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