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叽喳喳 百鸟齐鸣贺艾艾画展成功举办

2015-03-27 14:08:31 蔡卓


展览开幕 艾艾(右一)与曾宓等嘉宾合影
 

嘉宾和艺术家交流
 

艾艾(左)与嘉宾合影
 
  2015年3月21日至23日,“叽喳喳——艾艾画展”在杭州恒庐美术馆举办,展览展出艾艾近年创作花鸟作品75幅。
   
  艾艾跟随浙江著名山水画家曾宓先生学习书法、绘画有七八年之久,是曾先生非常喜爱的学生之一。谈起学画的经历,艾艾说:“这么多年向曾老学习画画,学习做人,受益匪浅。很多的教育其实是在日常生活游玩过程中一点一滴地积累起来的,比如我们常常一起爬山、行走、唱歌、朗诵,甚至学习英语,在路途中、风景中,曾老即兴地点拨几句,教育是贯穿在生活当中的。记得有一次我们爬山看到一块牌匾,上面有四个字,其中有一个‘天’字,写法独特,上面一横长,下面一横短,我们都在纳闷为什么这么写,曾老随口说,写书法,气要团拢,这个‘天’字这样处理就聚气了,就这么轻描淡写的几句话让我领悟了很多。”
   
  在曾老的诸多学生中,艾艾可谓勤奋的女弟子,基本每周都会将作业交给曾老指点批阅,老先生不仅给予言语上的教诲,还亲自动手在学生画作上修改,通过一次次的言传身教,让艾艾的艺术造诣得以迅速提升,展览现场,数百只鸟儿跃然纸上,唧唧喳喳,仿佛在祝贺艾艾的画展圆满成功。
 

观看展览
 

观看展览
 

媒体采访
 

布满来宾签名的海报
 

艾艾作品
 

艾艾作品
 

艾艾作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