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美国前参议员代表团798之行 一场当代艺术展带来惊喜

2015-04-14 20:22:04 包萨茹拉

  (雅昌艺术网讯)2015年4月14日下午,美国前参议员代表团在紧密的行程之中,抽出时间来到798艺术区林大艺术中心,观赏了中国青年艺术家蔡磊即将在此开幕的展览:《模棱》。

 

代表团与艺术家蔡磊合影,右五为艺术家蔡磊

        这一批特殊的客人是:美国前参议员Byron Dorgan及夫人Kimberly Dorgan; Kent Conrad及夫人Lucy Calautti; John Sununu及夫人Catherine Sununu;国会资深顾问Martin Gold及夫人Celeste Gold。

  刚刚步入展厅,代表团们便被挂在小展厅内混泥土制作的建筑造型吸引了视线,并经不住好奇地问:“这是什么样的材质?你的创作来源是什么?”通过翻译与手势,与艺术家蔡磊进行交流。见他很年轻,便询问起了他的年龄,得知是一位1983年生的艺术家后,止不住的赞叹:“amazing!"在活动结束后,已经走出展厅的一对参议员夫妇,又回到展厅,邀请艺术家一起合影。

 

 代表团进入展厅

 

 代表团与艺术家会面 林大艺术中心北京区负责人王一妃(中)艺术家蔡磊(右)

      事实上,这场即将开幕的展览最近已经在朋友圈被刷屏,展未上映,预热已经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成为众多圈内人士“必须去看”的一个展览。据了解,在限制每个藏家只可收藏一件作品的情况下,作品已被早早预订,许多藏家仍在预订争取。

 

  

  

代表团成员观赏作品

 据悉,此展将在4月18日开幕,已经提前观看的代表团说:“这真是一个很棒的展览!"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