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天津美院与雅昌艺术网战略合作,用线上毕业展打造学院话语权

2015-04-24 00:27:43 未知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教授和雅昌艺术网总经理关予女士签署协议

  4月23日,天津美术学院与雅昌艺术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由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教授与雅昌艺术网总经理关予女士共同签署。双方将依托天津美院的优秀毕业生作品资源,打造“雅昌天美在线毕业展”,专门设置毕业展聚合、天津美院毕业站等独立板块和栏目,充分展示学院的教学及艺术优势, 重建学院对于青年艺术生态的话语权。合作将以天美教学成果为导向,打造青年艺术家推荐平台,兼顾规模化和个性化。双方就线下、线上展览,作品评选、宣传推广等,进行深度合作。  

  据悉,本次合作,将雅昌在互联网产品和新媒体的线上优势,与天津美术学院的学术资源进行全面整合。通过媒体报道,对学院的教育创新和创作理念进行有效传播。通过互联网的毕业展产品化,不仅将毕业作品在线上呈现,更将通过产品的完善,建立起学院的评价体系,为艺术界人士提供全面的观展体验,也由此展现并推广学院的学术评价体系。

天津美术学院与雅昌艺术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关予谈到,现在艺术的评价标准多元化的背景下,雅昌将通过互联网的平台,让学院在教学中的经验和评价体系成为不可忽视的声音,由此建立正确的社会和市场导向。邓国源院长则表示,天津美术学院与雅昌艺术网的战略合作,将推动学院与公众的进一步对接,在一个开放平台的呈现,也会推动美术学院在教育方式、理念上的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陈奕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