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艺术网为入驻店铺提供在线交易功能

2015-05-08 18:01:25 未知

  2015年5月11日,雅昌艺术网将为入驻店铺提供一项全新功能——在线交易。所有入驻雅昌艺术网的画廊、店铺都能随时随地把店内藏品进行在线销售。雅昌艺术网将通过接入支付宝等第三方工具,为买卖双方的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在线交易功能由雅昌艺术网免费提供,所有已开通画廊与收藏店铺的会员均可通过在线提交资料、绑定账户后开通。雅昌艺术网已优先向付费会员发出此功能体验邀请。在5月—7月的推广期内,雅昌艺术网的画廊、店铺会员还将享受完全免收交易佣金的优惠。在未来,付费的会员朋友们也将享有最低至3%的佣金折扣。

  在雅昌的电商平台,开通此交易功能无需会员预先交纳保证金。但为了确保未来交易安全,需要画廊、店铺提供一些相应的资料备案或信息确认。如果您已经是雅昌的店铺拥有者,可于5月11日后登录店铺后台时,方便的找到提交经营资料的入口,完整提供营业执照照片或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资料后,雅昌工作人员将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备案与开通。

  开通在线交易后,画廊、店铺可将过往用于展示的藏品,任意转化为可在线销售的状态,或者新增藏品时直接选择为在线销售状态。雅昌电商帮助中心也将于近期上线,以及完整的平台运营规则文本,届时都可以在线查阅,以便帮助所有画廊、店铺在在线销售中遇到的一切问题。雅昌4006690999客服热线也会为各画廊、店铺随时服务。

  雅昌将作为一个公正的裁判员陪伴在线交易的买卖双方。买家对商品下单并完成付款,买家收到商品前,款项暂时由雅昌平台保管。买家确认收货后,平台将打款给画廊、店铺预留的收款账号(支付宝或银行卡)。如果买卖过程中遇到问题,雅昌平台也会帮助双方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王硕)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6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