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5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摄影类:曾忆城

2015-05-21 10:58:11 未知

“何枝可依”曾忆城个展

  2015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摄影类:曾忆城

  重要艺术活动:

  “何枝可依”是摄影艺术家曾忆城的最新系列作品于4月11日-5月31日在上海C14画廊展出。从曾忆城的生活经历、实践过程看,他一直在建树着这样的“枝”。他还是有枝可依的。曾忆城的摄影作品,极具个人化风格,这种个人化确立在其个人体验与个人记忆的基础上,经由个人化的取舍和释怀,是其所遭遇之世界与心境的喻体。这就使得各种各样枝干的特定结构,非常强烈地凸显出来,这种结构逐渐变得非常清晰,成了对枝干的抽象。

  艺术家简介:

  曾忆城,1975年出生于广东吴川。1997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1997年至2004年任《新周刊》、《珠海画报》、《南方都市报》和《城市画报》摄影师。作品在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法国和中国等地展出。出版有《我们始终没有牵手旅行》、《一时一地》影集。现居广州,自由摄影师。

  展出作品:

“何枝可依”曾忆城个展

曾忆城作品

“何枝可依”曾忆城个展

曾忆城作品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