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三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之赵梦歌

2015-05-22 15:37:41 未知

  2015年5月17日下午3时,“第三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文化部文化月刊社主办,石上清泉网、北京茶业企业商会共同协办,特邀国内国画、油画两界近60位优秀艺术家参展,共展出170多幅作品。较为全面地体现近年来中国美术创作方面的新探索和新成果,鼎力呈现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风采,通过他们的精品力作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内核的格调与气派。展览时间将持续至5月23日。

  此项展览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藏家及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肯定,打造出一种以艺术家学术水准、艺术成就、市场潜质为品评标准的高端展示平台,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品收藏投资机构及个人提供了权威、全新的专业信息和参考依据。期间,我们越来越懂得“学术价值和审美价值是衡量一件艺术品的至高标尺”,在和中国的艺术市场保持着密切联系并共同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中国艺术市场的百态多姿、跌宕起伏,这也于无形中激励着我们要继续坚持以负责任的态度,让艺术、人才、市场三者稳固、健康的深入融合,将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和优秀的艺术作品推向社会。努力用高质量的艺术作品来丰盈未来充满无限希望的中国艺术市场,也塑造出一个与伟大“中国梦”相匹配的文化艺术氛围。

  “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已成功举办至第三届。“三”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数字,《道德经》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我们有理由相信,“经典与风范”这个展览、这个平台、这份事业,会以“三生万物”之势,长久的蓬勃发展下去。这种信念的产生,靠的不是以一个数字背后的圣人之言,依靠的恰是我们“经典与风范”求实的专业精神、厚实的艺术素养、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现实的市场视角。

  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坚实的开始,“经典与风范”有一个更值得期待的美好未来。

  赵梦歌,1974年。生于中国河南,现居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职业艺术家,199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同年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三画室,2011年美国乔治敦大学访问学者,曾游学于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获奖,2009年其作品《香寂》入选十一届全国美展并获获奖提名。作品多次参加嘉德,翰海,保利等大型拍卖,并被国内外艺术机构,美术馆及私人收藏。


艺术家赵梦歌


赵梦歌参展作品


应许之地The Land of Promise 2014-2015 300*600cm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赵梦歌


内观Insight 2014 100*95cm*4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赵梦歌


圆融之舞Harmony 2014 212*140cm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赵梦歌


十三君·清月The Thirteen Gentlemen·Qingyue 2014 180*100cm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赵梦歌

(责任编辑:房学志)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