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夏花灿烂、青春绽放: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开幕

2015-06-18 21:42:28 伊国栋

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书记郭杰忠讲话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现场致辞

景德镇陶瓷学院资深教授周国桢现场致辞

景德镇陶瓷学院研究生代表讲话

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传文宣布毕业展开幕

  6月18日上午,在这夏花灿烂、青春绽放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陶瓷美术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展出85位艺术硕士,67位学术型硕士、3位留学生的近三百件作品。作为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展览,这是全体15届学生对过去三年艺术创作之路的探索和总结,也是对我院研究生艺术教学成果的直观展现。

  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在毕业展前言中写到:“此次展览,学生们以陶瓷为载体,手法风格各异,以敏锐的视觉展现了对世界独特的理解,有的作品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有的作品则舒缓细腻娓娓道来。花开,他们怦然心动;水流,他们思绪绵长;山高,他们壮怀激烈;海阔,他们意趣飞扬;笔锋旋转时,每一个影像都入心灵之窗;釉色流淌处,每一处留白都含婉转诗情。”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周国桢教授观看学生作品

学生与导师合影留念

  然如罗丹所言:“艺术就是情感,如果没有体积、比例、色彩的学问,没有敏感的手,最强烈的感情也会瘫痪。”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起到鼓励引导作用,同学们能勤练技艺,心手合一,乘骐骥驰骋千里路,驾长风他破万里浪,在未来的艺术之路上走的更远、更好!

    本次展览从6月18日起,至24日结束。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责任编辑:伊国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