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当代岭南中国画作品晋京展出

2015-07-21 13:54:53 隋永刚

  “岭南风范 静观闲赏·当代岭南中国画作品展”于近日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举办。

  该展览的聚焦点是具有悠久历史的艺术样式——小品、条屏和长卷。通过小品、条屏和长卷这些“趣味性”的艺术载体,以探讨当代岭南中国画之“岭南风范”的外延话题。这次展览邀请了杨之光、尚涛、林丰俗、杜应强、陈政明、林墉、陈振国、肖映川、陈永锵、庄小尖、方楚雄、许钦松等30多位艺术家,希冀通过展示岭南艺术家在小品、条屏和长卷领域的代表作品,促进观者对这类特定绘画形式的了解与认识,产生由点及面的影响。

  此次展览希望通过当代岭南小品、条屏和长卷绘画的展示和呈现,以静观当代岭南中国画艺术,希冀透过此展览,以获悉一种重新认识传统的具有参考意义的思想理路,同时,旨在构筑一片闲逸之境,让观者漫步其中,与画家一起感悟自然之美、人性之源、生命之意,在感悟中更好地解读当代岭南中国画家灵动的创作思维、雅逸的生活意趣和个性化的艺术哲学。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