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五届上善若水--中国画名家作品书画义卖展启动

2015-08-12 13:43:44 未知

  日前,四川岷山集团、岷山书画院、华西都市报、华西圆梦基金联合开展的“上善若水——中国画名家作品书画义卖展”已经启动。参与此次书画义卖的书画名家除了本地画家以外,也得到来自江浙、陕西的艺术家们的支持。此次义展作品近百幅,所有义卖所得善款将捐助4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帮助他们走进大学。

  自2011年以来,岷山书画院联合华西圆梦基金举行书画义卖,到今年已连续第五年举办爱心助学义卖活动,先后共筹善款85万元,资助了171名寒门学子。本次“上善若水——中国画名家作品义卖展”拟至少筹集20万元善款,也将全部用于40名2015年应届高考进入大学的寒门学子。对于20万元的筹集目标,岷山书画院副院长刘三余非常有信心,“如果筹集到多出来的资金,我们也将会提供给更多的学子,名额将不仅仅限于40个。”

  参与此次义卖的书画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陈如冬、程秋一、火生珍、刘国强、宁明智、乔小龙、陶花、吴可、王维宾、吴献忠、星星、夏回、雨石、徐杰、莫非、尤全生等,以及嘉州画院的画家袁艺、刘辉、杨循、郝明富、黄文元、廖小鹏、邱竹涛、汪军、武云贵、杨俊、张荔、张庆文、祝登常等。

  同时,岷山书画院、省艺术院画家董小庄、戴树良、邓碧艾、邓由怀、董耀荣、邓维彬、胡真来、傅建勇、李寿友、李力知、李琪、刘道容、刘三余、刘遂、刘先正、林机、廖国山、卿锡元、吴智海、田明珍、王建勇、王德军、王浩艺、向维果、余周建、吴晓东、袁西、周国林、景志龙、王曦、夏红明等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义展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岷山饭店举行,于20日捐赠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