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王小慧启动首场互联网行为艺术展 “视觉日记”再次起航

2015-09-26 22:10:31 未知

  “寻找我们的视觉日记”互联网行为艺术展启动仪式现场(王小明摄)

  9月25日晚,“寻找我们的视觉日记”互联网行为艺术展启动仪式在上海展览中心这里隆重拉开帷幕。艺术家王小慧第一次涉足互联网行为艺术展,现场首次举办千人微信群与朋友圈实时直播。

  这次互联网行为艺术展,源于王小慧15年前的自传《我的视觉日记》,因小说般的人生传奇经历和优美的文笔及大量摄影作品,使本书自面世即在海内外好评如潮。而“视觉日记”的概念,如今已成公众在社交媒介上的日常生活。

  “寻找我们的视觉日记”互联网行为艺术展启动仪式现场(王小明摄)

  15年后,王小慧提出新概念“寻找我们的视觉日记”,以此呼吁每个人在线上线下互动,完成一次次互联网行为艺术。她认为,“视觉日记”使每个人关注自己的内心、生活和社会百态,它记录着生命的轨迹。

  艺术家王小慧  

  “寻找我们的视觉日记”互联网行为艺术展启动仪式现场(王小明摄)

  在启动仪式上,王小慧与现场嘉宾共同宣布在全国推动视觉日记的传播,“诺亚财富”与王小慧合作的“我的诺亚的视觉日记”也于当晚启动;K友汇与王小慧合作的“社群视觉日记”亦于日前在北京签约。另外,零点咨询、一德文化、好屋中国、红颜会、ELLE、商海通、中原出版传媒、黑森林、移动置地等机构都先后与王小慧合作,这些平台上都聚集着大量的艺术爱好者与青年创业者。

  通过互联网,王小慧把在场与世界各地的朋友连接在一起,他们用艺术的“红线”,将共同的梦想传到远方。

(责任编辑:彭菲)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