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游于境—宋陆京山水画展在广州白云至尚美术馆举行

2015-10-14 10:14:44 未知

  

展览现场一

  由广东省美协,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广州画院主办的【大家小品】游于境—宋陆京山水画展在广州白云至尚美术馆举行,此次画展共展出宋陆京新近创作的山水小品共107件,展示了宋陆京近年的艺术探索和阶段成果。

展览现场二

嘉宾观展

  宋陆京,70年生于河南,现为广州画院专业画家,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师从陈平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广州国家青苗画家培训计划课题组专家。

  宋陆京先生自幼酷爱书画,秉承中国文人画的优良传统,以诗为魂,以书为骨,从艺三十多年来几乎走遍大江南北的名山大川,大量的实践使其技法娴熟,其山水画在构图、设色、造型等方面不断追求突破,尤其重彩泼墨,缥缈奇诡,仙气缭绕。广东省美协主席许钦松讲:“宋陆京的作品从传统山水中来,又能不断深入生活,兼有北派的郁厚和南派的苍润之长,作者不惟在绘画上,在书法等方面也有很深造诣,他以书入画,路走的非常正,作品体现出的是纯中国式的写意精神。”展出时间10月11日至25日。

(责任编辑:张书竹)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