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绘画] PAINTING:贰拾X20》10月26日开展

2015-10-28 11:30:34 未知

  由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主办、北京保利拍卖现当代艺术部协办的青年艺术家群展《[绘画] PAINTING:贰拾X20》在今天(10月26日)于保利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该展览由著名策展人、中国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副教授、成都当代美术馆馆长吕澎先生策展,集结了国内炙手可热的40位青年艺术家共同参展,展出艺术家作品共200余件。

  今天下午,30多位参展艺术家和众多藏家及当代艺术爱好者齐聚保利艺术博物馆10层,参加此次展览开幕仪式。开幕现场,保利艺术博物馆副馆长万利群、艺术家徐累、尹朝阳、以及本次展览策展人吕澎均发表了开幕致辞。整个会场人头攒动,人气极旺,众家皆纷至而来一睹40位现下炙手可热的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作品。

  本次展览打破了传统思维中因绘画媒介而造成的阻隔,将西方绘画与中国传统绘画的表现方式共置于同一空间,以集中、客观地展示当代中国青年艺术家创作中的绘画性。其中包括蔡磊、陈曦、陈彧凡、陈彧君、葛彦、何森、冷广敏、李大方、李青、李瑞、秦琦、屠宏涛、王亚彬、吴雯、徐跋骋、尹朝阳、杨勋、张天军、张小涛、张钊瀛在内的20位青年画家,代表了当下以西画媒材作为创作手段的新一代年轻艺术家近年来的在艺术道路上的实践与探索;而以曹晓阳、常进、高茜、郝世明、姜吉安、刘庆和、李津、林海钟、刘琦、彭剑、丘挺、秦修平、沈勤、魏青吉、武艺、徐累、徐光聚、喻慧、曾健勇、张见为代表的以水墨为创作媒介的年轻艺术家,则运用中国传统绘画形式向观众展示了其作品的绘画性与观念性。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周扬)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