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浙江画院专职画师作品展在湘开幕

2015-11-29 22:16:02 夏超

  11月20日,由浙江省文联、湖南省文联主办的“湖山掩映——浙江画院专职画师作品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徐启雄、曾宓、潘鸿海、姜宝林、张浩、张华胜、何水法、张伟民、池沙鸿、孙永、陈虹、茹峰、袁进华、罗剑华、赵跃鹏等23位浙江画院专职画师的百余幅作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及工笔、写意等多种题材和艺术表现形式,是浙江画院颇具代表性的创作成果。

  本次展览是两省画院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两省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交流的契机和桥梁。浙江画院院长孙永在开幕式上说:“上个月,湖南省画院同仁们的精品力作在西子湖畔率先拉开了序幕,并赢得了浙江业界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湖南省画院同仁们奔赴浙江部分地区采风写生,收获颇丰。随着今天展览的开幕,我院一行50余人亦将奔赴韶山、张家界和湘西一带进行为期10天的采风写生,以期更多的惊喜和收获。”

  据悉,浙江画院和湖南省画院将在明年举行“浙湘”的采风展览和出版写生合集,全方位展示近年来两院交流和采风的成果,为彼此的学术和友谊留下一份珍贵的纪念。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9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