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5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青年艺术家:苑瑗

2015-11-30 17:45:05 未知

苑瑗

2015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青年艺术家:苑瑗

  重要艺术活动:

  2015年11月22日,苑瑗个展“半入花园”在798艺术区Tabula Rasa画廊开幕,此次展览是苑瑗时隔4年之后的一次个展。在这期间,她再次回到自己的学校,完成了在央美的研究生学位。苑瑗很早就开始进行材料与绘画的并置实验,这次她将画面扩展到三维空间,她将画面的内容用“物”延伸至空间,将材质进行色彩编码,从而与画中物形成呼应,颜色灵动而跳跃。

  艺术家简介:

  苑瑗,1984年出生于北京,本科与硕士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现生活和工作在北京。2015年参加德国Die Bruecke艺术家驻地计划以及德国奥斯特豪斯博物馆的“中国8”展览。2010年,她曾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展览“喻红策划:物非物”,同年,参加佩斯北京“北京之声”展览,2010-2011年分别在北京前波画廊和北京公社举办个展。

  展览作品:

(责任编辑:吴建荣)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