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朱志康的“最美书店” 获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2015-12-04 09:34:02 李海若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昨揭晓

  今天,第十一届创意十二月如约而至。昨晚,重头活动2015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IDEA-TOPS)颁奖盛典在深圳龙岗举行。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5682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从初评、复评中脱颖而出87件作品,最终决出17个类别的最佳设计大奖。今年中国共有11件作品获得最终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工作的台湾设计师朱志康设计的成都方所书店,获得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奖。

  今年的参赛作品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015米兰世博会上的众多国家馆。本届米兰世博会的主办国意大利,以及中国、奥地利、以色列、土耳其等11个国家馆均作为作品参与大奖角逐。其中有3个国家馆获得大奖,分别是Undurraga Deves Arquitectos设计的智利馆Chile Pavilion Expo 2015 Milan获得最佳公共建筑设计奖、Prof. Klaus k.设计的奥地利馆Breathe.Austria Expo 2015 Milan获得最佳绿色建筑设计奖,还有Michele Molè设计的意大利馆Italy Pavilion Expo 2015获得最佳数字建筑设计奖。

  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项目执行总监张月表示,艾特奖吸引了很多国外高水平的作品,为中外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同台竞争、与最优秀设计师比肩的机会。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胡亦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