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圳设计论坛落幕 21所院校师生参与

2015-12-07 08:43:27 韩墨

  深圳设计论坛暨设计展日前在深圳大学落幕。在10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21所设计院校的师生们云集深圳,共同探讨文化、设计与创新的话题。

  本届设计论坛以设计前沿为主题,邀请设计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开展调研。而作为设计论坛组成部分的“2015深圳设计营”活动则吸引了来自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美国奥本大学、日本九州大学、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外21所设计院校的师生齐聚深圳,探讨设计与文化背景的关系,并在此探索基础上开展设计创新,用设计呈现各自文化或亚文化背景的特色,以及由此引发的设计创新。他们分为数字媒体、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交互设计、产品设计等7个方向,开展了讨论、讲座和外出实践等活动。

  深圳设计论坛暨设计展由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以及深圳大学共同举办,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现代设计博物馆,深圳现代艺术与设计研究中心承办,迄今已举办五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胡亦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