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不一样的桂林

2015-12-14 15:38:13 未知

  如诗似画、妩媚动人的桂林山水曾令多少摄影人为之倾倒。多少年来,那些将桂林的奇山秀水展示得淋漓尽致、光鲜亮丽的摄影作品不知吸引了多少世人慕名而来。作为一名桂林摄影人,从上个世纪80年代末开始,我曾无数次地起早贪晚,将玉簪青箩、朝云夕霞收入镜中,拍摄了数万张桂林山水风景照片,出版这一主题的个人画册、明信片专集和图文并茂的摄影工具书。

  久而久之,我发现经风沐雨,除却粉黛的桂林山水却有着另一种素淡雅靓之美。于是,我开始寻找另一种姿态的桂林山水,在镜头里发现不一样的桂林。这种发现,让我慢慢思索,细细品味,并不断寻觅,尝试新的拍摄方式。也许,这仅仅是刚迈出的第一步,但我将坚定地努力为之。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金俊)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