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艺术头条】新年祝福——蔡志松

2015-12-22 11:57:14 吕江柳

  

 

  著名艺术家蔡志松:

  各位《艺术头条》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蔡志松,祝贺雅昌艺术网成立十五周年。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贺艺术家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祝雅昌的收藏家朋友们也收藏更多更好的作品,而且祝雅昌的媒体朋友们能够报道更多更好的作品,谢谢大家。

  蔡志松简介:

  国际著名雕塑家、中国雕塑界最具代表性人物之一。1997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之后于该系任教。现为职业艺术家,工作、生活于北 京。主要作品有《故国》、《玫瑰》、《浮云》等系列。从事艺术工作以来曾获奖几十次。近年来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次个展,参加联展众多 。作品曾三次创造中国国内雕塑家在国际市场上的最高拍卖记录,并被国内外许多知名博物馆、美术馆及艺术机构收藏。

(责任编辑:蔡春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