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新年伊始,初春乍寒,感受艺术带来的热力

2016-01-07 11:39:06 未知

——“就画论话”新年首展开幕

  2016年1月2日,三条巷12号,南京美术馆。平日里安静的小巷子,这一天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不为别的,只因为今天由缘艺家主办、南京美术馆承办的新年首展——就画论话开幕啦。

  就画论话,是十位江苏青年艺术家油画作品展,展览旨在介绍并推介一批活跃于画坛,取得一定成绩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

  其中包括:陈权、许乃廷、李飞群、袁景、沈泓、邵进、张宁飞、卞少之、朱晔、张奎(按年龄排序)此次画展正是要展现年青一代画家独特的绘画理念、风格面貌,每一个画家都有其独特的诉求,这种“诉求”正是他们的艺术生命力。

  本次的主办方缘艺家,是南京第六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艺术互动交流平台,以提供高品质、可定制的原创艺术品;宣传、发现和推广优秀的艺术品创作者为己任。

  正如开幕式上,缘艺家CEO刘宏女士所说:“缘艺家认为优秀的艺术作品不仅仅应该被收藏在保险箱里的,而更应该走进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家中;同时,我们也认为,来源于生活的艺术,最终还应该回归生活。扮美生活,结缘艺家是我们的宗旨。缘艺家是个年轻的平台,更是个真诚的平台,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我们未来也会和南京美术馆以及其他艺术机构合作,将更多更好的艺术家、艺术作品推向社会,推向更多喜欢和关注艺术的人们。”

缘艺家CEO刘宏女士在开幕式上发言

刘宏女士亲笔书写的签名册封面

  由于是新年首展,再加上十位年轻画家画作十分优秀,今天吸引了很多业内同行和艺术爱好者的光临,也有很多媒体慕名而来,现场十分热闹、和睦。

  画展现场画家与艺术爱好者亲密交流、共同探讨作品、创作心得。这样零距离的接触,不来到画展现场是绝对体会不到的。

  来访者中,除了年轻的艺术爱好者外,还有家长带着孩子来的(其中还有一位爸爸推着儿童推车就来了,小宝宝虽然还不满周岁,已经瞪着好奇的大眼睛东看西看了,艺术细胞就是要从小培养!),也有老夫妻相携而来的,年龄不同外貌不同职业不同,但是大家热爱艺术的心是一样的。

  本次“就画论话”的画展不但十位画家十分年轻,作为更加年轻的缘艺家平台也给本次画展注入了很多新鲜的创意,作为年初首展,本次处处透着新鲜与新奇。

  缘艺家在画展中别具新意的推出了手机看展的形式,每一幅画家画作的标签上,都有一个小小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不但能获得更多这幅画作的信息,还能更深入的了解画作的作者与创作故事。

  新鲜的看展体验,与时俱进的推广模式不光吸引艺术爱好者,也十分吸引艺术家,就在画展开幕当天,缘艺家就收获了两位优秀的青年画家的青睐,表示十分期待与缘艺家的合作。

  能够把优秀的艺术家和他们的优秀作品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知晓,我们真的十分开心,大家也请放心,未来缘艺家会带大家认识更多的艺术家,带大家更加近距离的体会艺术的魅力。

  本次“就画论话”画展将持续到1月9日,感兴趣的朋友千万要亲身感受,亲眼体会一下。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