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在“初恋博物馆” 里寻觅“初心”

2016-01-12 08:56:17 刘莎莎

  如果恋爱可以展览,初恋变成博物馆,那将会是怎样的神奇存在?2016年1月10日下午,一场名为“初恋博物馆”的展览在华润1234space四楼展区开幕,这场由6位艺坛“小鲜肉”策划并完成的展览,一开放就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眼光。“初”是开始,“初恋”是人类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在“初恋博物馆”里,展场被切割为六宫格,在2016年的初始,用6个初恋方程式解读“初恋这件小事”。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月中旬,市民可免费到场参观。

  据悉,参与本次展览的6位艺术家均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3级文化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本次展览也是他们的毕业策展作品展。每个人对初恋的理解和表达都各不相同,此次展览,6位艺术家以音频、涂鸦、花花草草为媒介,勾勒出初恋的美好图景,希望触及观众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展场六宫格里,6位艺术家各自“驻守”一格,其中既有用涂鸦墙展示的“初恋语言”,也有绿植花朵装点的“初恋花园”,还有类似“婚姻登记处”的“初恋登记处”,更有影像构成的“初恋电影院”、“初恋梦境”,以及别具一格的“初恋招待所”。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胡亦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