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5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油画类:吕山川

2015-11-30 17:15:03 未知

  

2015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油画类:吕山川

  主要艺术活动:

  2015年11月7日,吕山川个展“未知的状态”在白盒子开幕。吕山川过往的创作一直以景观化的社会图景作为表现对象,而在他最新的创作中则进一步推进这一议题的深度,关注绘画本身在社会空间中的表现演变。除了表现个人情感,绘画还特别强调其自身的雕塑,并在画面中赋予了物质感。这种力量通过厚度、笔触感、力量结构等来呈现。

  艺术家简介:

  吕山川,1969年出生于福建泉州。1992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系,1997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九届研修班。2002年应邀赴欧洲考察交流,2005年获中德文化交流奖学金赴德学习交流。

  展览作品:

《头骨》油画150x110cm 2015

《香港中环》500x300cm 2015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