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亚洲艺术市场强心针 继香港后贝浩登画廊进首尔

2016-03-10 16:43:22 未知

艾曼纽·贝浩登 图片:Nick Hunt、Patrick McMullan

  虽然当下的艺术市场并不稳定,但是在纽约、巴黎以及香港都设有画廊分支的贝浩登画廊(Galerie Perrotin)的主人艾曼纽·贝浩登(Emmanuel Perrotin)依然在日前宣布了自己的新计划:他将在韩国首尔开设一个占地590平方英尺(约55平方米)的“办公室展厅”。

  “有很多欧洲的经纪人都在抱怨,”贝浩登曾经对《W》杂志说,“而我却选择保持乐观并充满积极的能量。”

  据《艺术新闻》报道,位于首尔的新空间将于4月开幕,并将首先展出法国艺术家洛朗·格拉索(Laurent Grasso)的作品。开幕展之后,画廊将举办纽约波普街头艺术家 KAWS 的个人展览。KAWS的粉丝包括了知名音乐人、收藏家“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不仅如此,菲董去年还为贝浩登画廊的巴黎分支策划了展览。

  画廊的一位发言人在给artnet新闻的邮件中写道:“这个空间将包括一个书店,用来展出画廊出版的画册以及限量艺术品。”

  在繁忙的军械库艺术周期间,贝浩登位于纽约空间的展览“艾洛:1959-2016年的绘画”(Erró: Paintings from 1959 to 2016)受到了来自观众以及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这位冰岛的波普艺术家从漫画以及美国流行文化当中寻找图像元素,将俄国总统普京以及美国流行歌手“麦粒”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这样的人物形象结合在一起。

  传闻说画廊还将会在法国开设一家新画廊(目前他们已经有两家),新址据说将位于巴黎郊外。但是,贝浩登对《艺术新闻》说:“我们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