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江西省展览中心”拆牌 将变身“江西省美术馆”

2016-03-29 09:23:33 石鹏

  3月38日,“江西省展览中心”招牌正式开拆。“我已在这里工作3年,平时生活娱乐也在附近,虽然有点舍不得,但我对新的江西省美术馆还挺期待的。”省展览中心内某科技公司业务经理胡先生说。

  3月38日下午,“江西省展览中心”招牌正式开拆。之后,这里将改建成江西省美术馆。

  3月38日下午,工人开拆“江西省展览中心”招牌。 江南都市报记者徐国亮摄

  3月38日下午2时40分许,4名工人爬上楼顶,正式拆除“江西省展览中心”招牌。经测量,招牌中的每个字高3米,宽2米。由于字体巨大,每拆除一个字,需耗时约半小时。工人们表示,29日中午之前,招牌可完全拆除。

  记者在省展览中心内看到,商户们都在积极地做着撤场的准备工作。“本店要搬,请记电话……”在二楼一家电脑店的门前,店主杨先生打出了撤场的告示。他告诉记者,他在省展览中心开店已有6年,如今要撤场了,虽然很舍不得,但作为南昌市民,他也有责任和义务去支持南昌城市建设。

  据了解,目前和杨先生一样等待撤场的商户还有800余家。据省政府办公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商户的租赁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因此,本月底或现商户撤场高峰。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