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鸿信2016春季拍卖会|公开征集进行时

2016-04-07 11:18:08 未知

  中鸿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秉承专业性、学术性拍卖理念,积淀近二十年艺术品拍卖文化,致力于为藏家打造专业品牌拍卖平台。

  中鸿信2015年秋拍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十六个专场总成交额为四亿五千万人民币,其中“饕餮——中国古代重要书画专场”,“悲欣交集——弘一法师重要遗物专场”以白手套专场成绩成交,其中石渠宝笈著录陈淳《水仙图》以高于估价4.6倍的55,615,000元人民币成交,取得骄人的成绩。

  此次中鸿信2016春季拍卖会公开征集活动已在台湾、上海、杭州、厦门等多个城市进行,与资深藏家、收藏家协会、社团之间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战略合作关系。得力于新老藏家的大力支持,中鸿信将更好的致力于建立更优质的品牌拍卖平台 。

  期待并感谢新老藏家的鼎力支持!

  中鸿信2016春季拍卖会公开征集活动

  【征集类目】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瓷器、玉器、青铜佛像、国石篆刻、古董珍玩、古籍善本、名人书札

  【截稿时间】5月25日

  【电话】13901033835

  【联系人】祁珍珍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 富华大厦F座10A

  【公司电话】010-65541749

  【公司邮箱】zhx1997@126.com

  敬请预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