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青年力量——安徽青年艺术家档案展”将于13日开幕

2016-04-12 22:16:02 未知

  由雅昌艺术网安徽分公司主办,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安徽坤颐有机农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年力量——安徽青年艺术家档案展”将于4月13日上午10点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开幕。

  “青年力量——安徽青年艺术家档案展”由雅昌艺术网安徽分公司历时半年精心策划,最终甄选安徽最具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并特邀代表安徽实力的艺术家代表参加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五十余幅。

  此次展览是雅昌艺术网自去年10月份落户安徽后主办的第二次展览。雅昌艺术网安徽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雅昌多年在艺术领域服务的优势,为安徽艺术服务。通过“为人民艺术服务”实现“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先后与各大机构合作,宣传、推广安徽文化艺术事业。此次“青年力量——安徽青年艺术家档案展”的举办是雅昌艺术网为艺术家服务,搭建展示、交流、宣传的平台,希望促进安徽青年艺术家群体的形成。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会活跃安徽艺术文化氛围,提高安徽青年艺术家在国内的影响力。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丁丹)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