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首届“王式廓奖”今日美术馆揭晓

2016-05-23 17:50:44 朱永安

  5月14日,“首届王式廓奖暨今日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除展示近年来新创作品外,黄智涛、林斐斐、刘向华、李锐、商成祥、石富、田晓磊等10位入围艺术家还分别就个人的创作理念、艺术经历进行了讲述。高鹏、杨大勇、周旭君、冷林、向京、黄笃等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现场投票,新媒体艺术家田晓磊凭借《创造》、《诗歌》等作品脱颖而出,成为首届“王式廓奖”的最终获得者。

  王式廓奖由今日美术馆与王式廓艺术基金会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将当代革命现实主义画家和人民美术教育家王式廓先生对艺术的真挚热爱传承下去,深入挖掘具有“天分、投入、坚持、真诚和创新”等优秀品质的青年艺术家。本届“王式廓奖”主要选拔年龄在30岁至45岁之间、持续创作的优秀青年艺术家,自征集开始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的4000余件报名作品。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