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章红艳 刘亚明跨界艺术展“苍穹音画”

2016-05-25 17:48:06 梁毅

  5月16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的“苍穹音画——章红艳/刘亚明之约”跨界艺术展演在京举办。此次跨界艺术展演以琵琶、油画艺术为主,展出了两位艺术家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包括章红艳《飞花点翠》、《十面埋伏》,刘亚明的大型油画《苍穹之眼》、《世纪寓言》等百余件作品。

  两位艺术家以经典、人性与灵魂相对应,通过跨界艺术的表达方式共同阐述艺术的本质。本次展演策展人董克俭认为这是一场完美的跨界合作。章红艳,现为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刘亚明,职业油画家,其《世纪寓言》等作品以独到的视角关注地球生态、人类处境和心灵问题。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