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鸿情逸致——周逸鸿 作品展”昨开幕

2016-06-14 08:52:43 尹春芳

  “鸿情逸致——周逸鸿作品展”昨日在关山月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逾60幅作品,呈现了周逸鸿在艺术创作领域三十多年的成果。通过这些作品可以一窥他在艺术之路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探索。

  周逸鸿于1962年出生于湖南益阳。1979年至1983年就读并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现为深圳美术家协会会员。作为第一批在深圳生活与进行艺术创作的艺术家之一的周逸鸿,有着和这座城市息息相关的命运轨迹。在建构自我存在状态之感悟的过程中,他通过不断开放的自我以及自由的实践,以艺术作品作为媒介,体现着艺术的价值。在他的笔下,灵动的色彩和笔触时而收敛时而奔放,通过有血肉的生命个体以及被忽视的日常风景,传达着自身的情感体验。周逸鸿在艺术探索中并没有局限于早年的绘画模式,也没有迷失于当今流行样式下的诱惑,他始终在坚持自己,始终以最真挚之心,坚持最质朴的艺术追求。据悉,本次展览展期至6月19日。

(责任编辑:顾盼)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