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真像——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展初评在京举行

2016-06-15 11:26:03 陈耀杰

初评现场评委合影

  (雅昌艺术网讯)2016年6月11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山东美术馆、中国油画院美术馆承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第二区段)真像——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展”初评工作会议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举行。

初评现场

  自2015年10月开始,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经多次讨论筹备,决定于2016年10月推出以“写实”为主题的“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第二区段“真像——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展览。力图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国写实油画进行整体、全面的梳理和展示。

初评现场

初评现场

  展览作品以特邀、推荐、海选三种方式面向全国征集。自2016年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艺术家的热烈响应。推荐、海选部分共收到2903人的5993件报送作品。

初评现场

初评现场

  11日的初评工作由中国美协自评委库中遴选出的19位知名专家担任评审。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优中选优为宗旨,经评审团集体投票表决,最终确认85位优秀画家以特邀艺术家身份直接参展。另有259件推荐、海选作品通过层层筛选进入终评。

初评现场

初评现场

  目前,初评结果已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公示。

(责任编辑:陈耀杰)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