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智·绘——李予智个人主题画展》 昨在借山画馆开展

2016-06-20 08:58:58 艺文

  

西瓜(水墨)

  6月19日,《智·绘——李予智个人主题画展》在红荔路借山画馆开展。李予智,小名皮皮,今年四岁半,深圳大学幼儿园蒙特梭利四班的学生,两岁半开始学习爵士鼓,三岁半学习小提琴,曾经获得2015年上半年CCP&EE国际童画创意联赛金奖,三岁半开始借山画馆学习水墨画,完成各类作品近100幅,本次展出部分作品共40幅。

  指导老师齐驸(齐白石曾孙女,中央美术学院博士,中国当代著名国画家)认为,皮皮(予智)在绘画上是有天赋的,这个年龄能够造形准确,色彩和谐、饱满、引人注目,令人赞叹。最重要的是皮皮热爱画画,他将小小的爱与憎,悲与喜都表现在画里,在创作过程中无比淡定与快乐。而今皮皮画作也已结集出版,为童年留下最为珍贵的回忆,希望未来的皮皮能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学有所成。

  深圳书画及各界人士出席了画展开幕式,画展展期10天。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潘慧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