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瓷·文化体验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

2016-06-26 08:42:50 未知

6月23日,瓷•文化体验公园正式启动

  6月23日上午,瓷·文化体验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该公园占地3000多平方米,划分为手绘区、拉坯区、捏花区、陶艺区、三彩区、展示区及其他创意制作区等。游客在这里可参观国礼牡丹瓷生产线,并能根据兴趣和爱好体验手工拉坯、釉上彩绘、手绘青花、新三彩创作等10多种项目,体验制作的产品可以安排烧制,并转送到本人。游客不必再去景德镇,在洛阳就能体验和绘制陶瓷作品。

游客在瓷•文化体验公园体验陶瓷制作

  据了解,瓷·文化体验公园由《洛阳晚报》与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动,计划将其打造为丝绸之路东方起点洛阳的标志性景区。

  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瓷创始人李学武说,创立瓷·文化体验公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体验从泥土到牡丹瓷的制作过程,体味牡丹瓷文化的优美和精彩,目睹国礼品质的独具匠心,享受泥土与火的艺术,从而喜欢陶瓷艺术、传承河洛文化、享受自然和谐。

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瓷创始人李学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同时举行了洛阳首届励志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来自洛阳市4所高校的20名优秀大学生分别领取了李学武牡丹瓷公益拍卖所得提供的3000元现金奖励及奖状。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淼)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