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陆国斌——风景油画写生作品展”在深圳开幕

2016-07-01 19:23:05 未知

  “陆国斌——风景油画写生作品展”现场

  雅昌艺术网讯 2016年7月1日,“陆国斌——风景油画写生作品展”在深圳罗湖美术馆H厅开幕,此次展览由清美当代艺术创作研究会油画艺委会主办,展出艺术家早年作品及几年的新创作,呈现其艺术创作变化的轨迹。

  此次展览以陆国斌近年创作的风景油画为主,山是其主要关注的题材之一。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到艺术家以不同的技法对山进行描绘,亦以一年四季的景色变化着笔。他近期创作的《初梦》、《佛门禅心》、《神奇故道》等作品,西方绘画手法与中国水墨相结合,其中包括中国山水画中的技法及意境,成为画展最大的亮点。

  “陆国斌——风景油画写生作品展”现场

  陆国斌  《佛门心禅》

  陆国斌  《水穿石甲》

  “陆国斌是一位有情怀的艺术家,热爱生活,纵情于大自然,常独入于山林经旬不归,深入观察、探索、写生,用自心去领会大自然,关照自我,有效地将自己捕捉到的客观事物或虚拟的心念,通过自己凝炼的心象,以及眼、手、画笔、颜料等自由‘转译’,注入画面图象之中,使作品的精神层面在内心情怀的抒写中充满了生命活力。”清美当代艺术创作研究会会长余润德叙述道。

  据悉,此次展览是陆国斌第二次在深圳举办展览,画展将于至7月17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