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我们在参与”系列讲座 在华·美术馆举行

2016-07-20 08:34:36 尹春芳

  “我们在参与”系列讲座日前在华·美术馆推出第30讲,配合正在华·美术馆举行的时尚大展“时尚即当下”。此次讲座邀请了知名设计师陈思扬,与FFIXXED STUDIOS的创始人,艺术家Kain picken和设计师Fiona lau展开对话,分享他们对时尚的理解。

  在演讲中,Kain picken和Fiona lau首先跟跟观众介绍了他们的创作。他们的服装设计贯穿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与此同时,他们也参与了很多设计与艺术的跨界合作活动,在国际上获得了很多重要的设计大奖。此外,他们的工作模式也非常的具有代表性,他们的工作室经历了在澳大利亚、柏林、纽约、香港等等不同城市的迁徙,现在正落地在深圳的梧桐山下,在这里他们进行设计和落地的生产。

  谈到为什么选择深圳作为创业的地点,他们表示其实当时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但是回过头来看我们的目标、工作方式,确实深圳是很契合的城市,这是一座创新型的城市,有活力,有激情;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深圳有很多很好的工厂、很好的制造商。”

  他们认为,一方是设计师,一方是艺术家的身份可以让他们得以抽身用另外一种眼光去看待时尚体系及其背后的东西,以及如何在作品当中呈现更加具有艺术性的思考。

  记者了解到,2016华·美术馆“我们在参与”系列讲座在深圳市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上月策划推出“大拿说”和“青年烩”系列。来自设计、艺术、哲学、文学、科技等领域专家和先锋,在“大拿说”里以他们的身体力行,引入不同学科的视野,呈现在各自坐标轴上与艺术界域交织的真知灼见。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潘慧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